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问卷调查 常见问题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科技信息类招聘会

2017年04月14日 15:54  (阅读:

科技信息类招聘会

 

阳春四月,草长莺飞,在这象征着新生与希望的春天,我们也将送走新一届的毕业生。414日,招生就业指导处在艺术楼前的凤凰广场举办了2017届第三场毕业生双选会(科技信息类专场)

 

招就处的各位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全体老师都积极地到会场组织、开展工作。同时组织了就业服务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到会场进行志愿引导服务,力争为求职的准毕业生和前来招聘的各单位搭建一个有效、真实、可靠的求职招聘平台。

 

早上8点左右,招就处的老师们就已经带领志愿者同学在会场开始最后准备工作,各位老师们亲力亲为,带领一众学生,协调会场的展位,组织一些基本工作,并确认通知的各相关学院的毕业生,为今天的招聘会做好充分准备。

 

 

同时,学校的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对本次招聘会也是相当的关心,组织了对招聘会的视察活动。

 

 

上午十点左右,参与招聘会的公司陆续抵达会场,就业协会协助的同学积极组织各公司签到,并给他们进行了相应的指引。

 

本次参与招聘会的公司有130多家,为毕业生提供了超过800个岗位,整体而言,整个会场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中,井井有条地运行着。直到大多数公司找到自己的展位并做好招聘准备,毕业生们开始陆陆续续地来到会场,挑选适合自己的公司、岗位,会场开始了新一轮的人流涌动。

 

 

上午十点至下午两点左右,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准毕业生络绎不绝,直到下午上课同学们才意犹未尽的离开了现场;一些公司在收获颇丰之后,也带着厚厚的简历准备陆续离场;各家单位在招就处老师组织登记今天的招聘情况,后续招就处也会根据本次招聘会采集到的信息进行整理分析,力争更好的服务准毕业生求职需要,同时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合作,为用人单位与准毕业生之间搭建良好的的信息沟通平台。至此,本次招聘会至此基本结束。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下一条:我们在泰国挺好的 ——学校泰国实习生实习生活掠影(一)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招生热线:0851-85842823    就业电话:0851-8581175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