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问卷调查 常见问题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因为有你,所以今晚变得不一样-----记大学生服务就业服务志愿者协会迎新晚会

2019年10月22日 10:19  (阅读:

 

为营造新学年,新风气2019年10月20日下午,大学生就业志愿者服务协会在就业服务指导大厅举办了以舞动青春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活动,晚会新老成员一并参与,本次晚会由赵云溪和张丽共同主持。

晚会伊始,会长张浩对19级新成员加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在展示平上介绍大学生就业志愿者服务协会成立的时间与成立的目的。会长张浩说到:“大学生就业志愿者服务协会成立于2010年,协会的创立初衷就是服务于招聘会。每年大学生毕业季,都有很多企业和单位来学校招聘人才,而大学生就业志愿者服务协会就是,学校与企业招聘对接的桥梁”,逐一地介绍着协会的重要性。

接着,由各个部门部长简述的介绍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协会共由记者站、文秘部、策划部、后勤部、技术部、礼仪部、外联部、宣传部、信息部九大部门组成,会场上各部门部长慷慨且激昂的讲述着,会场下新老成员们欣喜而自豪的聆听着。

互动环节中,会长张浩向协会成员们问到,为什么加入协会,对此新老成员的回答各不相同,有的为了学到新知识,有的为了获得一个成长的机会,而有的是为了社交等,各具不同,但相互间成构成了一个完美的答案。

 晚会来到个人表演秀,各部门推出别具不同的优秀演出,吸引着在场的各位协会观众,掌声铿锵有力,尖叫声赞不绝口,让场面热火朝天。

晚会接尾声,自然地走向了我们的游戏环节,以“你说我猜”搞笑环节让在场协会观众络绎不绝,晚会再次达到了新的热度,其中前任会长彭忠霖与大家分享了一些他在大学的感触。并说道“把自己有限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不要荒废自己现有的时间”。就这样晚会在热烈的鼓掌声中慢慢地落下帷幕,最后协会全体成员在会场上拍照留恋。

  潘合勇    图:黎贤敏     审核:胡正敏

 

会长讲话

会场上的成员们

唱歌表演秀

蹲蹲游戏与你说我猜

合影留恋

 

 

 

 

 

 

 

 

 

 

 

 

 

上一条:招就处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就业指导课程教研活动
下一条:贵州省教育厅督查组莅临我校开展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和指导工作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招生热线:0851-85842823    就业电话:0851-8581175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