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问卷调查 常见问题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新疆库车县教育局来我校招聘教师

2019年11月22日 14:45  (阅读:

 

    11月21日,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教育局在我校明理楼就业指导中心大厅举办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大学生就业志愿者协会承办。

会上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库车县教育局孔老师以ppt的形式详细地介绍了库车县概况、招聘计划、招聘对象及条件、招聘工作流程及要求工资待遇等相关地域风情及招聘要求。

招聘会现场,工资待遇与天气、道路交通情况是最为学生所提问最多的。因为新疆是高原地区,新人住入难免会产生高原反应,当然新疆也是想对贫困的一个自治区,在我国实施西部大开发以来,新疆地区的道路交通得到很大改善,在道路等相关生活设施毋庸置疑是非常好的,其次是工资的待遇,西部大开发师资的引入是国家最重视的问题,工资待遇自然相对高于其他省市区,经过老师耐心的讲解,学生们的问题得到了想要的回答。

招聘会现场,招就处老师与库车县教育局老师做了进一步沟通与了解,有签约意向的学生也留下来与招聘单位交流、洽谈,有部分学生签下了就业协议。

本次招聘会给予我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机会,也让在校大学生在与招聘单位的沟通、服务方面的能力得到锻炼,让他们提前接触、了解就业,为就业更早打好基础,为有效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

 

/图:大学生志愿者协会       审核:胡正敏

 

 

 

 


 

上一条:不忘初心、助力就业——我校2020届毕业生首场校园宣讲会拉开帷幕
下一条:招就处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就业指导课程教研活动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招生热线:0851-85842823    就业电话:0851-8581175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