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问卷调查 常见问题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发现时代新人才 初心向党庆百年 2021届未就业&2022届实习招聘 贵州省内高校联合春季空中双选会

2021年06月01日 14:17  (阅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贵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展招聘求职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及渠道,智联招聘举办OfferCall高校共建场之贵州省专场-“聚力促就业 献礼建党一百年”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暨22届实习生招聘空中双选会活动,为贵州省2021届毕业生及22届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就业实习招聘桥梁。空中双选会定于2021年5月27日-7月5日,届时供需双方在线上进行招聘、面试等。现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及同学们前来参会。

一、空中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6月14日 17:00

活动时间:2021年5月27日-7月5日9:00-17:00

形 式:空中双选会

二、组织单位

参会学校:贵州省内各高等学校

承办平台:智联招聘

三、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方式(备注:智联招聘客服热线:4008859898)

1. 用人单位报名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6424

提示:无智联账号登录须先进行【注册】:在登陆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填写完整信息后点击“立即注册”,然后填写个人、单位信息,后台审核通过即可开始报名。企业接到审核通过的短信后,选择【企业端登录】【报名参会】,填写【专业、人数】等信息,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完成报名。

2. 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通过PC端【进入企业后台】,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在“候选人列表”可查看已投递简历。

会议开始: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可查看所有主动投递学生简历,同时对已投递/报名学生进行文字/视频互动。视频结束后,单位可给出“合格”或“不合格”结果以及相关备注,便于后续查看。

四、注意事项

1.本次空中双选会报名、职位发布、简历收取、线上视频面试均为免费。

2.将结合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学校专业设置匹配度等因素进行审核,若未通过入会审核,敬请理解。审核通过的企业可进行校内双选会页面展位的展示和职位上线(建议审核通过企业提前上线职位,便于提前宣传接收简历)。

3.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开始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在活动日9:00-17:00可查看简历详情、与学生在智联空中双选平台上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请该时间段务必安排工作人员在线值班。双选会结束以后,参会学生可继续浏览信息并投递简历,单位可自行安排面试。

4.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四、学生参会入口

网址: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6424

备注:如不希望简历被企业方搜索查看,可通过以下步骤选择原因隐藏简历。隐藏后的简历仅主动投递时可被查看。

 

 


五、联系方式

1.若在双选会注册、平台使用中有任何困难,可以通过联系智联招聘对应客服电话:400 885 9898。
 参会详细流程 可扫描获悉

 

 

上一条: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会召开
下一条:2020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招生热线:0851-85842823    就业电话:0851-8581175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