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问卷调查 常见问题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考笔试培训的通知

2022年04月19日 09:59  (阅读:

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考笔试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结合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相关安排,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现为我校学生提供2022年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考笔试网络课程培训,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政策

本次培训是面向我校有意向报考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考的学生举办的公益类课程,该培训分为网络学习课程和考前冲刺课程,培训单位是华图教育,报名同学需遵守培训相关要求,按时参加培训,不得缺旷。

二、培训内容、时间及地点

(一)第一阶段:网课学习课程

1.课程内容:事业单位笔试科目《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及特岗教师笔试各模块内容梳理讲授,考点、重难点讲解,相关考试试题练习,具体内容见开班后相关课表。

2.培训时间:2022年421-12月30日

3.培训地点:华图教育官方网络学习平台

(二)第二阶段:考前冲刺课程

1.课程内容:事业单位笔试科目《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及特岗教师笔试各模块内容梳理讲授,考点、重难点预测,考场秒杀技巧讲解等相关内容,具体内容见开班后相关课表。

2.培训时间:具体时间根据事业单位、特岗教师笔试时间及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3.培训地点:贵州师范学院校内

三、培训对象

有意向报考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考的学生

四、报名方式

(一)请需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于2021年420日前通过微信扫报名二维码进行报名,并根据自己学习需求选择学习课程内容免费获取网课学习课程相关账号报名二维码如下)

报名二维码

(二)完成报名的学员,请根据自己选择学习内容扫二维码分别加入相应备考群,华图教育将在备考群中发布考前冲刺课程培训报名具体通知,毕业生可根据自己需要进行报名上课。(具体备考群如下)

事业单位备考群

特岗教师备考群

五、其他要求

1.参训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缺旷,努力提升自身相关考试笔试能力

2.如报名过程有疑问,请联系华图教育周老师,联系电话:18188265225,也可前往文韬苑明理楼108办公室进行现场咨询。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22年419

 

上一条:踔厉奋发 群策群力 努力冲刺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的通知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招生热线:0851-85842823    就业电话:0851-8581175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