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问卷调查 常见问题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喜迎二十大 聚力促就业 | 贵州统一战线“多彩知联 智惠贵州——校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线上线下双选会在我校举办

2022年05月25日 08:28  (阅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引导校企加强合作,拓展优质就业空间,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5月24日,贵州统一战线“多彩知联 智惠贵州——校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线上线下双选会在我校举办。

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李岳德,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海涛,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李剑;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贵州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贵州师范学院校长韦维出席会议。

双选会由省委统战部联合省工商联、团省委、省人社厅主办,贵州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我校联合承办。线下专场由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组织50家以上优质民营企业布展并现场招聘;线上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分别组织省内优质企业提供1万个以上就业岗位,面向全省各高校2022届毕业生进行视频“双选会”。

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兴致高昂,带着精心准备好的求职简历来到心仪的企业摊位前,了解企业发展、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并积极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优点特长等,拿出最好的状态,抓住每一个求职机会。企业HR与每一位投简历的同学进行了交流,详细介绍行业发展现状、公司发展前景、企业文化、用人需求以及薪酬体系等相关情况,更有不少企业,不等同学前来就已经“主动出击”向学生派发招聘宣传资料。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同学在现场就与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不仅促进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交流,更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对助力2022届毕业生稳就业、就好业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会上,相关领导就本次双选会的背景意义和岗位资源作介绍,并对大学生的就业观、择业观进行指导。省委统战部、省人社厅、省工商联、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团省委相关处室领导,我校党政办、宣传部、招就处、教务处、学工部、团委、信息网络中心、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双选会。

文/董琪  图/苏致龙  审核/薛璞

出席领导及嘉宾

双选会启动仪式现场

学生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

企业HR与同学交流

用人单位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下一条: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主题活动暨贵州师范学院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招生热线:0851-85842823    就业电话:0851-8581175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