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问卷调查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常见问题>>正文

你知道毕业后档案去哪了吗?

2022年03月22日 09:45  (阅读:

高校毕业生的档案,

直接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

以后用处非常大,

千万不能轻视!

那么,

你知道大学生毕业后档案去向哪里吗?

 


       

 

 

划重点

 

 

 


■ 如果是去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用人单位就业的,档案会转到用人单位进行管理。

■ 如果是去没有人事档案管理权限的非公单位就业的,档案可以转递到就业地或户籍地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进行管理,北京、上海等超大型城市原则上转递到户籍地县级以上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进行管理。

■ 如果是未就业、出国留学或者创业,档案一般转至户籍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

 

上一条:贵州省毕业生档案接收单位地址(贵州省籍-2021年更新)
下一条:资深HR告诉你用邮箱投简历应该注意的问题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招生热线:0851-85842823    就业电话:0851-8581175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